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关于思维空间

思维空间是一个独特的博客,在这个空间我们专注于提出和传播网络发展规律和进化的创新思想。如同我在博客说明里面提到的,思维空间是一个原创,冒险,务实的空间。我们提出大胆的设想和理论,但同时我们小心验证我们的说法。我们思想,但不是做梦。

这个博客上面的大部分的文章最初写作于英文,发表于Thinking Space,面向的对象是以英文为主的关心网络未来的读者。经过一年多的时间,Thinking Space得到了很多的好评和赞许,并且被推选为关于语义网和网络进化专题的首选必读博客之一。

基本上思维空间是Thinking Space的中文对照博客。不过随着时间推移,我也将逐渐写作一些专门针对中文读者的文章,首先发表在这个中文版思维空间上面。

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,并且欢迎留言和发表您对博客上面文章论点的看法。让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来推动中国网络工业和科学研究的进展。

2 comments:

Snoopywang said...

主人的见地很有质量!拜读了!

Unknown said...

I'm personally a big fan of 思维空间 blog.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post.
clipping path